close
終於讓我報到一個縣市ㄌ,之前ㄉ迷迷糊糊渾渾噩噩希望從這一課起開始消失

筆試不用說,只有數學及格,文史事後面填空60送他

看來我的教專要在加油,國語多看一嚇台灣文學

至於面試被問到

1.請介紹一下你的畢業學校及專長?
我畢業於屏東師範學院資訊科學系,我的專長是有關電腦方面(覺得自己這一題答的過於含糊,不知所云,要在多加強)

2.你曾經在實習時,用過資訊融入嗎?或是資訊課程?
因為我實習的年級是二年級的,在

3.那你如何做好親師溝通?(同上,總之要有時序性)

4.數學銜接課程你要如何應用在課堂上?(答非所問,所以要去查資料再捕)

5.學校要推廣課外活動,你覺得你可以擔任哪一社團的老師?
我想我會擔任店社團的指導老師,
(尚未完成,很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