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上數學...翰林ㄉ教師手冊真ㄉ很濫

完全不知道學生ㄉ先備知識為何

所以上課時只能直接殺課本題目...總覺ㄉ渾身不對勁

上完後老師給我建議是

1.佈題時務必讓學生知道題目為何,所以最後採用寫版書

2.巡視課堂學生作答,務求能關心到週遭學生,並要找先坐端正ㄉ學生

3.若是此一部分學生已經很了ㄌ,可以直接往下一進度教,不需顧慮到教師手冊的進度

把簡單ㄉ部分放少一點,娜到較難ㄉ課程



又要幫忙製作玄關佈置ㄌ...好煩喔

而且偏偏又有機婆ㄉ人...不斷地說...我有樣本喔...我有做過喔

最後苦ㄉ是我們ㄟ...一想到要貼1000多張ㄉ手掌樹葉...

貼成耶誕樹的樣子...我就想吐...還要做一堆有ㄉ沒ㄉ裝飾品

真搞不懂...市面上就有線成ㄉ未啥還要自己做ㄌㄟ...

真是不懂...算ㄌ...我決定跟我們老師橋一下...

讓我在那一週盡量上課...我不管ㄌ...我哪有那美國時間阿

一對鳥事...連研習都被颱風給取消ㄌ...真是ooxx

--
慈悲ㄉ上帝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