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廳主任ㄉ畫寫寫每日札記吧...用心記事

一.班級經營

唉...今天被一群小朋友圍著...只為了告狀

不過挺讓我束手無策ㄉ

老師說以後遇到這種狀況...(甲:被踢鞋的小孩;乙:堅稱自己不是故意的)

先聽情況

老師:老師現在給你們1分鐘的時間說說看發生什麼事情

甲:老師他踢我鞋子啦...點點點

乙:我沒有我不是故意的...點點點

老師:現在時間剩30秒,老師說過了,不是故意的要怎麼做

乙竟然主動道歉

接下來非常之複雜

版本1--甲原諒他...(通常12年級都會乖乖聽話)

老師:那還想不想下課,想就快點去

版本2--甲不原諒他(_ _|||)

請甲用同理心...

版本3--仍不原諒

無解

二.科展

到底市面上以都少種洗衣粉ㄋ????無解????網路上找到的永遠是莫名其妙ㄉ資料

到底驗鈔機可不可以測出螢光劑ㄋ

結論:找到兩眼昏花...放棄中...但對人又不好交代...> <

三.更新套件

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指令用成這樣出神入化ㄉ

當初linux有他來救...也不至於落成這種下場吧

搞到快6點才回家...還好有人陪我去拿書包...不然夜那麼黑...風那麼大

我心裡也怕怕...

結論:希望這樣更新後下禮拜上課可以順順利利...

也期望資訊訪視當日刮颱風...大家一起來祈禱吧
--
我要記得遠離大辦公室那是非之地...恐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