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總算會把網頁給ko

接著就是趕作業...

接著又是面對恐怖ㄉ初級資訊認證

希望我可以安全過關...不然我就要到別校去考ㄌ說

今天媽媽去住院...想想...我應該開始過點大人ㄉ生活ㄌ

最近因為媽媽...腳受傷...才發現到上班族媽媽有多辛苦和多無奈

我決定以後還是一ㄍ人過比較自在...也比較隨性

未ㄌ這恐怖ㄉ網頁...可是跟學校老師槓上ㄌㄋ...

真是糟糕...明明錯不在我...為啥擺臭臉給我看ㄌㄟ

我終於體會室友ㄉ心酸了...

這種人在低處ㄉ生活...的確是可以鍛鍊出一ㄍ人ㄉ豁然開朗

或是怨恨ㄉ意念...不過這都不重要...

重要ㄉ是...小心跟你共事ㄉ人把你給害慘

真是ㄉ...

校長終於搭應我...讓我去跟資訊執密學習...

希望自己也好好加油...不要再混ㄌ...最起碼考不上老師...

也要有堅毅不拔ㄉ精神...去面對一切挑戰

這才是人生中最有價值ㄉ經驗阿...

到底是該去睡覺還是嫌扯淡ㄋ...

好煩喔...到底怎樣讓他autorun...@@a...管他ㄉ...老子要去睡覺ㄌ

不然明天上課又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