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教授好意讓我們上學期教學觀摩...讓我們下學期可以唸書

結果五們校長說那樣不行...他說又沒有其他老師幫我看

也沒開檢討會...這樣不行...

他最後雖沒有明示..,但是他給我兩條路...要部就停辦這一次

要部就下學期學校在幫我辦依次校內ㄉ...

我絕ㄉ教學觀摩真ㄉ不世人幹ㄉ...超辛苦ㄉ...我現在已經開始覺ㄉ自己有老化跡象

可是我又不能拒絕校長...我只好下學期又再辦一次

覺ㄉ...如果都沒時間唸書...沒有考過第一關...哪來ㄉ試教好看阿

而且老子名明示唸資科系ㄉ...你不幫我培訓這ㄍ專長...還硬推我去考一般師

這真是讓我啞口無言說...本來都根老師說好...等教學觀摩完

我就沒事ㄌ...可以跟他學一些有ㄉ沒ㄉ...

結果...我看我大概會累呆吧...

而且這ㄍ月又剛好輪到我是總招...佑還有童軍大露營

再加上網頁佑試這ㄍ月要交...覺ㄉ忙完教學觀摩...又要忙這些

真擔心會應驗那老師說ㄉ畫...他說等我把這些忙完一定會大並一場

真ㄉ覺ㄉ自己整ㄍ人都掏空ㄌ...每天在學校都試謊神樣

不然就是兩眼空洞無神...希望下次4/30石..

能跟你們好好哭訴...汙汙汙...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