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工作項目:

有班級來時,詢問其班級為幾班,在請小朋友到各個年級的領取區去取書。

二、小感言:

在發書的過程中,發現有些老師挺聰明的,直接把整班帶過來,讓全班一起搬書,這樣就不至於人手不足,又還要再去班上叫同學來幫忙,結果搞到最後沒有一個人來搬,只好廣播再請他們下來把搬上的書搬走;有些班級的小朋友也很糊塗,搬到別班的書,最後小朋友只好又再把書抱回來。不過在發書的場面,真是頗亂的,到處人聲鼎沸,大家推來推去,又還有一些器材設備擋在中央,真是擔心小朋友會受傷,我最後想為什麼不在書商把書送來時,就放到玄關附近的教室寄放呢?到時候小朋友要搬書時,就可以直接分成很多區,也不用像在地下室時,所有年級根本都擠在一塊,所以很容易混淆,造成拿錯班級的窘境。不過在發書時,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喔!那就是在剛剛帶班的小朋友中,有小朋友一看到我在發書,就喊出「鍾老師好!」讓我真的覺得感動莫名,我想這就是為人師表最高興的吧!你的努力付出,小朋友是知道的,所以覺對要對小朋友好一點喔!才會贏得他們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