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發現自己ㄉ手軸異常疼痛

仔細一看發現...只要烏一彎它就出現一ㄍ小小ㄉ凸起霧

本以為是骨頭異位

昨天去看醫生...才知道是肌腱瘤

肌腱ㄉ水惠流程一ㄍ突起務...

醫生說沒關係只要用針把它次破就好ㄌ...

本來想說還好..不是說要橋骨頭

但是當我看到他拿出超粗ㄉ一隻針時

我傻ㄌ...起碼那直徑有0.1公分

那醫生相當ㄉ粗魯..我只有在椅子上埃埃叫ㄉ份

最後痛到針ㄉ是我從椅子上..跳起來...媽呀..他一副是在挑骨頭ㄉ樣子

抄報痛ㄉ...不過醫生後來錦告我說...只要漲過一次以後都會時常漲

搞不好是會需要開刀ㄉ...我會寫這一篇文章是要告訴各位好姊妹們

千萬不要打太多電腦...要好好愛護你ㄉ手軸

不然針ㄉ會超痛ㄉ...沒想到我竟然是最快得到電腦相關疾病ㄉ

恩恩...針ㄉ超痛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