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了多趟車,終於風塵僕僕來到桃園機場,但T2印象中我沒來過,於是在裡面拖著一卡皮箱到處走走晃晃,像個遊魂。

 

終於等到集合時間,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抵達的團員話說我在幹嘛,七早八早來,卻不是第一個到的團員,哈哈,不然應該會被巴頭。見到團員後,出乎我意料的是都是退休老人。哭,我本來以為美國這地方應該年輕人會比較喜愛啊~~~還想說要來認真找一下真命天子,好跟姊妹們交待,好吧!年輕人是不會像我一樣跟團的,我這中年大媽

 

等人到齊後,導遊宣布了許多注意事項,但我只有印象很深的是搭機14個小時中,只有等等一小時後的一餐,和降落前2.5小時的一餐,那不就是10小時沒飯吃,吃貨的我怎麼可能受的了,當下立馬決定去儲備糧食,後來買了義美的酒釀桂圓麵包(還不錯吃),就去通關了。等機的時候,看到那位跟我一樣是一個人來玩的,我就過去搭"仙"了,很想知道是什麼樣的人跟我這邊緣人一樣,自己一個人出來玩(雖說出發前實在是很害怕,畢竟老子沒有一個人這樣走跳過啊!)上機後,坐在最後一排,所以想當然爾第一頓飛機餐當然吃不到我想吃的雞肉洋芋,空姐說要換給我頭等艙的照燒豬肉,那就只好這樣囉!想到Juno一定會問我飛機餐怎樣,所以我只好拍下來給他看,但味道真的就是冷凍食品的味道。

01

 

 

這一路上呢?真的是昏睡到不省人事,我還不知道我這麼能睡呢!哈哈哈!睡了八小時多後,我終於首度清醒過來,想想還是趕快把麵包吃掉,因為果乾類也不能入境,不想我七十幾塊的麵包被浪費掉,吃完後又沉沉睡去了,我真是豬啊!中間只要有醒過來(實際上也不過時眼睛睜開一下,我真懷疑空姐怎樣看出我眼睛有睜開的),就可以看到空服員在來回巡邏,送水、飲料、雞肉乳酪可頌捲(這我不得不說,從美國回來的長榮空姐真是太混了,根本影都沒看見),第一次感覺到空姐好像真的有在做事,不是只顧賣免稅商品。所以才剛吃完酒釀桂圓麵包沒多久,一個雞肉乳酪可頌捲就丟到我懷裡了(雖然有種覺得好像在養寵物的感覺),但我怎麼嗑的下雞肉乳酪可頌捲,當然等醒來後再吃吧!終於在最後出餐前,我把所有可能會被沒收的食物都吃得一乾二淨,連老楊蛋黃酥我都把它吃光了(忘記蛋類不能帶,哭)。

 

降落時,從機窗看著加拿大的夜景,真是漂亮(可惜我不坐靠窗,所以照片是向楊大哥討來的,哈哈哈),一片片廣大的樹林和湖泊,再配著昏黃的路燈,濃濃的鄉村味至今仍在我腦海裡盤旋,啊~~~好愜意啊!會不會這次來加拿大是來對了呢?可以讓我徹底的放鬆自己。

02

03

 

下機後,很多英文指示圖,完全不用擔心會走錯,聽著周圍各式的語言(好啦!搞不好是英文,只是我聽不出來),哇!好興奮啊!我終於來到北美洲了。跟著導遊來到入關處,看到尼哥們想走Special通道,人家不准,就和人家大聲嚷嚷,哇喔!尼哥就是尼哥,果真有尼哥的氣魄啊!突然聽到有人請我們去另一邊排隊,喔!開心,我竟然聽得懂,國中英文沒白學,感謝爸媽的血汗錢。排隊時,看著前面的人被海關問很多的樣子,我好害怕啊!不知是海關看出我的緊張,還是怎樣,完全不問我問題,真失望,找到自己的行李箱後,大家就在等團員到齊,但好像有團員因為被問到有無帶食物進來,回答Yes,就被請去小房間。

04

 

等到23:00我們全體人員才步出機場,因為加拿大的機場是要等導遊請警衛打電話才能讓大巴進來,所以我們又等了一下巴士才上車,一整個好想睡啊!終於好不容易進房間了(今晚入住的是 Hotel Novotel Toronto Mississauga Centre ,就決定趕快洗洗睡,可惜跟我同房的大媽一直纏著聊天,啊~~~好累啊!

在等待大媽洗澡的時候,順便看看窗外,好特別的兩棟大樓啊!於是特別把它拍下來,畢竟雀躍的心情難以平復,期待著我的旅程~~~
05

 

旅遊每日記事

加拿大機場車要進去要先請security打電話通知
美加的浴室外地板沒有排水孔
美加的花灑是固定的,所以先用熱再進去
Wifi安卓機若輸入房號和房客姓,看房卡上的姓,若被擋掉就用瀏覽器輸入www.msn.com強制上網
檢查房間有沒有問題
導遊住112,打電話701+112
進來的地方是M樓,早餐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