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不久前,我才剛跟同事去過宜蘭,所以除了幾個很好奇的地方,其他地方都還好,不過跟不一樣的人去玩,應該心情不一樣.

第一天
一大早先去搭格瑪蘭客運,抵達時先去民宿放行李,民宿是別人訂的,聽說可以觀賞宜蘭夜景,叫天空創意旅店,光聽名字就讓人充滿遐想,放好後就租機車前往南方澳.由於南方澳是團友要在那邊浮潛,所以就跟著去,我只能說那邊除非是有打算玩水,不然真的沒蝦米,於是我吵著帶去蘇澳冷泉,哈哈哈!!!抵達蘇澳冷泉時,由於不久前的新聞才說水裡邊有蟲,所以讓我有點心生畏懼,但是水真的好涼喔!!!所以還是給他下去玩了.在蘇澳附近吃完午餐,驅車前往傳藝中心,由於之前跟同事去過,所以熟門熟路的帶團友到處逛,由於時間較充裕,所以還走到很後面的湖邊,真讚!!!離開後,就來到住宿附近的羅東夜市,上次跟同事真的都沒機會吃到羅東夜市好吃的,想不到這次團友用賤招讓我們有機會吃到阿灶伯,老實說吃起來沒蝦米特別感覺,但就是嘗鮮,還吃了一堆有的沒的,然後還帶回住宿的地方吃,真是增胖的一天^^b.吃飽喝足後,記得最重要的夜景,但因本人和相機沒有很麻吉,所以拍出來的效果都不怎麼樣,看官就忍耐點吧!!!

南方澳
01南方澳13

阿灶伯
04羅東夜市02

夜景
05sky天空創意旅店21

05sky天空創意旅店23

05sky天空創意旅店26

第二天
由於這群弟弟和妹妹是屬於睡很晚的,所以我一整個早上不曉得要幹麻,只好在民宿裡面拍拍東西,但是年輕人果真跟老年人不一樣,我等到已經沒有花樣好玩了,從原本模模糊糊6點多的龜山拍到變很清晰的11點多龜山.之後,我們就前往老闆娘介紹的餐廳吃午餐,吃完後,此趟來我一心就想要去給魚吃腳皮,所以兩隊人馬只好分道揚鑣囉!!!給魚吃腳皮的地方離礁溪車站有點遠,走到一半時,我差點放棄,還好在快放棄時,它出現了,那裡真的好玩!!!可惜人有點多,剛開始魚都願意理我,到後來他都不願意理我了,我只好不甘不願的離開了,後來還去礁溪車站附近免錢的泡腳池玩,可惜少人的地方很燙,人多的地方很髒,這一趟宜蘭行終於讓我給魚吃了^^,大心.

民宿內部
06第二天早上六點半的sky天空創意旅店10

06第二天早上六點半的sky天空創意旅店16_客餐廳後面的吧台和撞球桌

吧台前六點多的龜山島
06第二天早上六點半的sky天空創意旅店23

吧台前11點多的龜山島
07第二天早上十一點的sky天空創意旅店03

山泉大飯店的吃腳皮魚
08山泉大飯店溫泉魚池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咕嚕咕嚕 的頭像
    咕嚕咕嚕

    中年小腹婆以管窺天的日子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