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糖廠這邊多出許多可以拍攝的裝飾品和店家.
有圖有真相.
水車
01橋頭糖廠13
庭園造景
01橋頭糖廠14

拍夠後當然不能錯過糖廠的冰,但冰對我而言,都大同小異,我只吃味道越奇怪的越好,哈哈!!!後來繞到小火車搭乘處,發現要再搭要等到一點,而且搭來回的話,大概要搞到三點,想想等等要去看"回家",於是只好等下回囉!!!
緊接著我們馬不停蹄的趕到駁二去看"回家",買票前我不斷地問同行友人,確定要看嗎???因為我很膽小,害怕會不會心臟承受不了,所以一直很擔憂,但票已買好,後悔也來不及了,進去後,我們跟另外四個人一起進去,由於我們走在前方,所以更感害怕,一進去後沒多久,先是被人扮的女鬼敲地給嚇到澇跑,後來都是心理因素,認定哪裡會有鬼怪出現,所以變得很謹慎(可能是去年去劍湖山校外教學的鬼屋讓我還心有餘悸吧!!!),只要有布廉出現,我們都會很遲疑要不要前進,所以後面的人老是想超越我們,但根本沒出現任何鬼怪,等到好不容易出來,心裡大石頭也才放下來.進入它的解說區發現有許多解說,最好玩的是有很多布幕在旁邊,好奇心驅使下走進去看,發現原來是用來嚇進來玩的人,真可惜,我們在鬼屋裡面的時候,並沒有甚麼人在嚇我們,等我們進去嚇人的時候,那些人都不怎麼怕,讓人覺得有點失望,要是今天是嚇自己認識的人一定很有趣.到最後一區時,它有許多螢幕實況轉播那些被嚇的人,想想自己剛剛那被嚇的樣子,真是慘阿!!!被這麼多人瞧見,真是難堪阿!!!

接著轉往好玩漢字節,裡面運用許多科技去放射漢字,挺有趣的,但對於大人似乎吸引力弱了點,就看看圖就好囉!!!
波光粼粼的漢字魚
04好玩漢字節24

我做的詩~~~呼吸略帶想念
04好玩漢字節36

各式文字裝飾品
08好玩漢字節21

08好玩漢字節64_響+享=想

還有配合兔年的相關文字喔!!!
08好玩漢字節28


接著殺去老弟推薦的星空隧道,到那邊發現不好找,問了路人才知道,繼續往前終於抵達,由於那時是農曆七月,又非常的陰暗,所以我非常的害怕,走進隧道發現,隧道內部是被人塗上螢光漆才會發出亮光,且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只是覺得很稀奇,出了隧道口後,一陣強風吹來,眼前依稀出現幾個影子.果真有幾對情侶,以及釣漁翁在那邊,顯然我的手電筒打擾了他們,後來我就在海邊,聽著浪濤聲,吹拂著海風,喝著星冰樂,真是有種天上人間的幻覺,久久難以自拔.後來想要繼續往裡面走,但是都沒了路燈,就不敢再往前進了.

因為上次和Juno,士員爬山,覺得柴山好好玩喔!!!好多猴子好有趣喔!!!
剛開始都還好,有猴子相伴挺有趣的
但是走著走著,總覺得跟上次不一樣,怎樣都找不到那喝水的涼亭,而且山裡人煙稀少,更是讓人害怕
所幸有美景當前
01柴山36_左50樓,右85大樓
最後真的是只能說走矇了,終於在不甘不願的情況下,我們下山了,下山的途中,被一條大蛇嚇到,牠就這樣很從容的從我腳下的木板棧道穿越而過,溜進樹叢中,心想要不是有棧道,老娘可能已經被咬了,真是嚇死我了.
爬完,我就去吃7Pasta,上次就是吃這裡的奶鍋覺得很幸福的,但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