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魯味時,傳來一陣熟悉ㄉ聲音,心裡還在納悶ㄉ時候,就聽到DJ緩緩報上名來,我最愛ㄉDJ_黎明柔

回憶高中時,為了熬夜,時常收聽黎明柔ㄉ深夜節目,以利提神,那時候真ㄉ對他很崇拜,崇拜他ㄉ豪放,見識與誰與爭鋒ㄉ氣度...甚至還去他ㄉ簽書會ㄋ...哈哈哈

現在我也年紀大ㄌ,對很多事情也都沒有往日ㄉ豪情ㄌ,現在聽到他ㄉ聲音,讓我想起高中時ㄉ點點滴滴,真ㄉ,好想好想念高中一起打拼ㄉ夥伴喔

但是真ㄉ是人事以非...天下無不散ㄉ筵席,大家都各自在為自己爭一口飯吃...有誰能夠告訴我,我心中ㄉ理想國何時才能實現,何時人纇不用再去滿足Maslowㄉ生理安全需求,而可以隨心所欲ㄉ求知

或許我太天真,或許等到上帝宣告世界末日ㄉ那一天,人類就可以隨心所欲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