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雖說昨天是南北大會串...但是我實在是覺得壓力很大...

在阿花家好不容易才把考古題做過一遍,想說應該可以猜到最起碼3,40分的說...

一進考場看完教綜...想說爽ㄌ...好多教哲喔...我偏偏教哲是最弱的,我永遠都搞不清楚誰說過什麼話,誰是什麼主義的,說實在話誰說過什麼話對我而言很重要嗎?

教育最重要的東西應該是實作吧,更何況就像鐘擺現象,朝令夕改,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支持群派,那天天都得選邊站嗎?

想想算了,我真的累ㄌ...但也大徹大悟...想想別人ㄉ甘苦,才可以換來如此甜美的收穫,而我也頂多只是翻翻書...一天到晚看電視...太混了,我只能這麼說...

今天去看研究所博覽會,聽一聽覺得自己似乎找到方向與目標ㄌ...希望自己能真的大徹大悟,好好努力...不要辜負父母親的期望...

不管怎樣...若是今年沒考上...我不會再走這條師路了...除非政令有所改變...

但是我想是很難的...凡是看開就好...看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