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先自我介紹3-5分鐘

2.請問你數學定義,定義的再清楚,是不是都可以用電腦解決?(不了,還答錯,這時讓我腦袋空白)

3.你要如何讓小朋友聽得懂這些電腦課?

4.請問何謂memory?

5.你有聽過virtual memory嗎?請簡略敘述?

6....問到麻掉,開始不知所云,所以也不清楚他們問啥?這裡應該佔掉3-4題,我忘記他們問什麼了...所以...

7.你現在當我們大家都是校長,你要如何針對網路管理與推動校園資訊,推薦你自己,讓我們想錄用你?(此時我想我大概已經無望了,很想跟他們說,好ㄌ,就到這邊算了,我累了,我真的是很一頭霧水,也很緊張說,快點放我走吧)

8.請問你問題定義的再清楚,是不是可以用電腦呈現?(這是最後一題,算幸運嗎?還是不幸呢?不是跟第二題一樣嗎?當然也是同一個人問的,到底是怎樣...很困惑說...幸虧鐘聲救了我,不然我擔心我會不知所措...哈哈哈)

總之,出來後我跟我老媽說...機率是零了...回家吧...好好準備下一ㄊㄨ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