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除夕夜回外婆家...得知表妹已經直升薇隔ㄉ高中部時

真ㄉ是很為他高興...也與他聊聊她們學校ㄉ一些情況

發現為蛇麼她們ㄉ學校會如此受歡迎

因為她們ㄉ教學方法讓我跌破眼鏡...

也鼓勵大家努力賺錢...讓未來孩子去唸這種具有啟發性ㄉ學校吧

據說她們某位公民老師...人不但長ㄉ超級無敵漂亮

過去還曾經擔任過檢察官與法官...還精通義大利文與法文...當然英文更不用說囉

當然我不是要誇耀他有多利害...

而是他上起課來ㄉ方式實在是太像我們大學生ㄉ上課方式ㄌ

它讓高中部ㄉ學生看薔薇之戀...寫報告

而在國中部講刑法或什麼ㄉ時候...讓學生看一些例如項玫瑰同零演之類ㄉ東西

寫報告...最令我敬佩ㄉ是他能夠讓我那不愛看書ㄉ表妹...

因為好奇而去看ㄌ...變態心理學...真是讓我傻眼

如果一位老師教書...能夠強烈引起學生回家在去翻閱相關資料

我想那是最成功ㄉ吧...而這種教學模式我想是最能夠讓學生去思考ㄉ

現在不管從國小到大學...都時有耳聞抄襲之歪風

尤其加上網路之發達...抄襲更是如虎添翼

這似乎使得現在ㄉ學生只會看與抄襲...卻缺乏創意...讓人為之惋惜

小朋友是最有創作力ㄉ...但是曾幾何時卻只會模仿他人忘卻ㄌ創作力

所以雖然一學期費用高達65000...我覺ㄉ孟錡你可以ㄉ...

只要好好幹...5年內升上主任...你一定可以把孩子送去為隔或是其他私立貴族學校ㄉ

而且她們營養午餐超讚ㄉ...是世界各國ㄉ料理...

什麼pizza...咖哩爆餅(看電視介紹才知道...是啥挖歌...孤陋寡聞)

聽起來就很美味...還有點心...是蛋糕

不像我們學校一天到晚都是橘子柳丁芭樂...在那邊換來換去

最起碼連ago他們學校都有草莓...

真搞不懂為啥一ㄍ月繳ㄌ7.800ㄉ營養午餐費換來ㄉ卻是這些食物ㄋ

不管怎樣孟其你要拼ㄌ...把孩子送去看看...加油喔...努力賺錢
--
~ 我要做個好小孩~

1.首先我要改掉我說髒話的習慣
2.我不要亂說謊話
3.我不要亂打人
4.我不在拿驚聲尖叫菜刀亂威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