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複習跨年前我們做了蝦米,才能看出我們是怎樣瘋狂度過這24小時的跨年。

12/31早上八點多急急忙忙趕去積木展(詳閱積木展),逛完為了找到吃午餐的地方又費了一番功夫,想不到駁二的Pasadena這麼多人,真是恐怖。由於沒有多台歐多拜,於是搭捷運轉戰到漢神巨蛋。

吃完了CP值有點低的午餐後,我們就在漢神裡面蝦逛,逛到學妹差不多要從台北直殺高雄的時間點就準備過去高鐵站迎接他了。

抵達高鐵站後,想說要找犀牛客運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在高雄走跳的我都是靠我的小紅歐多拜,誰知ㄧ出捷運站,就讓我看到那斗大的犀牛在那邊招手,跑過去確認一下,也順便買了去程票。

左盼右盼,終於等到學妹了,此時也差不多六點了,趕忙搭上犀牛客運出發前往義大世界,車程順暢,很快就到了,但這裡卻埋藏了一個夢靨。

抵達義大時還早,於是我們就先在shopping mall蝦逛。
看到遊樂園的天旋地轉,令人替還在上端的乘客感到害怕啊!!!
DSC01559

津津有味的看著,但沒人敢坐,哈哈!!!

到了shopping mall的溜冰場,大家都駐足下來,只因為要嘲笑那些溜不好的人,順便休息一下,哈哈哈!!!不過好冷喔!!!

到了八點多,我們走到美食區附近,看到麥當勞前面排了一堆人,還有一堆人坐在地上吃晚餐,心想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餓到這地步喔!!!剛好大家也肚子餓了,於是就想找座位坐下來吃飯,這時才知道大家為啥買賣鐺鐺以及坐在地板上了,因為每一桌都有人坐著,不是剛開動,就是後面有一組客人在等位置,找了好幾圈,樓上樓下都找遍了,找到九點多,終於在我們強大的壓迫力(飢餓度???)下,那桌的人連忙趕緊吃完,將座位讓給我們。繞了兩圈,我們都不知道要點啥,可能也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一點食慾都沒有,只有對那個翰林茶館的茶香味很有興趣,實在是好香喔!!!不過我們手上還提著在平地買的飲料(此時真恨,幹麻沒事先買飲料)
DSC01568

ㄧ邊聞著茶香味,真的好香喔!!!於是一直很想去買飲料,沒想到學妹竟然制止兩位學姊,並警告我們先把手上的飲料和飯給吃完再說,真是太囂張了。不過有精神的時光是很短暫的,吃飽後,開始精神渙散的我,也差不多到了睡覺時間,開始眼神迷離...看看我旁邊的學姊,果真青春真好,還是清醒的,我因為已經瀕臨狂打呵欠的狀況,請恕我將自己模糊化。
DSC01567

混到下一組人馬來趕我們時,我們也差不多該去會場了,以免等一下真的擠不進去。
在尋找去會場的過程中,我們又被路人拖著鼻子走,又讓大家白走了一段路,真是歹勢啊!!!由於我們是在C棟吃,所以繞了一大圈,才走到A棟去。

到了會場的山坡地真是人山人海ㄚ~~~於是由我打先鋒,帶領著大家努力朝舞台前方位置前進,這時耳邊傳來"眉飛色舞",好Highㄚ~~~更加速了我的腳步,卻沒想到這是悲劇的開始,由於外圍的人都是坐在草地上看,所以當我們在趕路時,就會妨礙他人觀看大螢幕,也因此我走得飛快,此時我被一把抓住,說大家都沒跟上,要我等一下,好可惜前面的那條血路就硬生生地被人潮吞沒了,遙望遠方只有看到學姐和思敏,會場音樂又很大,所以接聽電話時,根本是在鬼打牆,等找到人時就繼續往舞台前進,但實在是太多人了,只能遠遠地看著舞台,唉~~~
DSC01569

DSC01574

DSC01580

擔心散場才離開會搭不到接駁公車,於是只好提前離開,在混亂之中似乎隱約看到奇形怪狀的頭,哈哈哈!
DSC01576

每年必有的摩天輪燈火秀
DSC01579

DSC01581

DSC01583

不過散場真的是惡夢的開始,接駁公車排隊人潮排得老遠,最後我竟然天真的以為當初接駁車那麼快就從高鐵到義大,那用走的應該也很快,於是我們就從山上往下走,一路上雖然有撥電話給計程車行,但一聽到義大都說沒辦法,我想義大真的要針對它山下的交通好好規劃一下,不然每年跨年都這樣,真的會瘋掉,過程中,完全忘記邱哥的腳不能走遠了(難怪邱哥後來都不願意跟我們去任何地方),從12點多走到快兩點,我們終於下山了,走到我都清醒了,也不冷了
13走到快瘋了

下到山下以為就沒事了,才發現問題大了,那邊沒幾台計程車願意載我們(五個人),而且漫天要價,摸到快三點時,終於有計程車願意載我們,且還是跳表收費,真是太佛心了。

抵達火車站後,我們三個女生則去買麥當勞犒賞自己一番。
15抵達火車站

火車站麥當勞裡滿滿都是人,大家都坐在台階上等台鐵開始營運,好不容易過了很久,看到一組人馬離開,我立馬衝上前去卡位,耶!終於卡到位置讓男士們休息了,我們女士們也開始狂喀麥當勞。

努力熬ㄚ熬終於熬到高捷營運了,大家立馬殺去搭,我前往巨蛋站牽車載思敏去吳寶春,學姊等會再過來跟我們會合
16隔天清晨高捷終於開門了

話說在十全路上看到日出時,有種感慨,一年就這樣過了,唉~~~我的青春~~~

原來6點多的四維路長成這樣ㄚ~~~
17四維路

到了吳寶春,思敏一直想搞景深景淺,哈哈哈,天不從人願
18景深,景淺太難喬

不過,吳寶春幹麻這麼早就在做麵包ㄚ~~~好香喔~~~住在這邊的人太可憐了~~~每天都被麵包香給香醒,哈哈!
19六點多就在做麵包喔

沒過多久學姐打電話來說他到了三多商圈站,於是趕忙前去接她,在路上看到從三多路升起的朝日,可惜手邊沒相機將它拍下來,不然大概可以當成幸運照片,接到學姐後,學姐表示剛剛詢問三多站的站務人員要怎樣去吳寶春時,站務人員都用吃驚地眼神看著他,認為這樣太瘋狂了,要走很遠(題外話,很久之後的某天我走過,也還好而已),不過沒差,反正最後學姐也是被我載走的,抵達吳寶春後,我們就先到隔壁的星巴克吃早餐,我ㄧ整個已經快不行了,只想趕快坐下,於是我們把麥當勞再次喀掉。
20在吳寶春外面等到很冷,先來星巴克吃早餐

九點多時,思敏就問要不要去排隊啦!偷懶的我平常看吳寶春也沒多少人在排隊,當然很大膽地跟他說,不用啦!平常也沒人在排隊,但是當十點多下去時,卻發現門口已經擠滿了一堆人,真是失算啊!
21失算,以為沒蝦米人,沒想到這麼多人

22

23

買完後,趕緊載思敏去撘車,但是路上真的有點想打盹了,不過所幸平安將思敏帶到車站,趕緊回家洗洗睡,結束了瘋狂的跨年,我想以後大概沒人敢跟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