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買了很久的票,終於趕在結束前把它看完.
比起昨天的南北極地展,今天的展覽較近,所以慢慢晃過去.
首先是售票亭,本想買本導覽書,但想想自己也不是很死忠的粉絲,於是放棄.
04售票口

售票亭隔壁是一個祈願版,板子要額外付費,不想再被生意人削錢,所以放棄.
01入口01_祈願版

還有木屐擲茭,但一個小孩一直玩,所以放棄玩.
01入口02_木屐是擲茭

終於來到入口,覺得自己這次真是異常淡定,沒想要買蝦米,感覺純粹是交差了事,哈哈!!!
01入口03

鬼太郎的誕生
02館內01_鬼太郎的誕生

內部有一整面的妖怪牆,可以跟許多不同的妖怪合影,理面有許多爆笑的妖怪,不過要有耐心找就是了.
世界名畫,失敗.
02館內14_未成功接觸

世界名畫,成功.
02館內20_最成功的接觸

妖怪森林,可以從洞裡探出頭來拍照,不過這種綠油油的光線,真的不適合拍我啊!!!
02館內31

拍完後,看到工作人員穿戴僵屍的衣服,嚇遊客,不過小簡有先跟我說"台中場怎麼沒殭屍嚇人."也因此我沒被嚇到,甚至無感.

聽說是控金的鬼太郎,愛錢的我ㄧ聽,當然要把它拍回家啦!!!
02館內37_黃金鬼太郎

紀念品區,因為快結束了,所以好多東西都是買ㄧ送一,這當然不能錯過啦!!!買了一對鑰匙圈,其他東西則是沒有很吸引我,就準備打道回府.
03紀念品區01

不過此行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喝眼球湯,但是看到紀念品區外的眼球湯似乎有點蝦,於是換買眼球蛋糕,沒想到也是沒蝦米味道,而且超硬的,只能說這純粹是吃kimogi.
03紀念品區02_眼球蛋糕

這次展覽是因為我們拖到很後面才去,不然我想農曆春節那段時間應該又是人擠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