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新竹火車站,我看了很久的售票機,就是找不到可按下要買到內灣的票,於是去詢問售票員,售票員就簡單的說沒有到那,於是我們走出去問新竹客運的人,竹客的人就說他們查查資料,也沒有開往那的車,於是我們本來打算回去原本住的地方再想辦法,走回火車站後,我在他們的服務台看到張貼一張公告,前往內灣的旅客請前往新光三越前搭公車,這時我真的很想罵火車站的售票員,不會直接跟我們這樣講就好囉!!!有夠不專業的,自己站務的事情竟然不知道,台鐵應該把他開除掉,害我們差點白跑一趟,真是令人不爽.

後來來到搭公車處,果真有前往內灣線的客運,雖有計程車多次前來推銷,但實在是找不到這麼多人share車資,且公車也來了,就往內灣線出發囉!!!
前往內灣掛的車廂超少的,可是人又很多,真不知道台鐵在想什麼???
放上一些我們在車廂上的照片吧!!!

抵達後,逛了一圈發現內灣的老街的確和其他老街賣的東西有些許的不同,不過我還是買了奇怪的東西,先是看到爆漿武士燒,很想吃吃那爆漿的滋味,結果等了很久發現也不怎麼爆漿,不過吃都吃了,後來來到內灣戲院,2F是可以吃合菜的餐廳+看戲,但我們是窮人,所以只在1F看看它賣的東西過乾癮
02內灣老街01_柑仔店

後來走到油羅溪畔,不知不覺就走到吊橋了.
內灣釣橋終於快到了
03油羅溪畔14_內灣釣橋到了

遠眺
04內灣釣橋01_遠眺

回到老街上,還有一些剛剛未逛到的攤位,看到一些好奇怪的東西,忍不住手癢把它們拍下來了
土芭樂
06內灣老街01_土芭樂

蛋蕉和蘋果香蕉
06內灣老街03_蛋蕉和蘋果香蕉

裝置藝術
06內灣老街02

野薑花粽
08內灣老街02

回家囉!!!
09往竹東火車17

這一天,我超級累的,最後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洗澡,直到快要演男女糾察隊,被嚇了一下,才趕快跳起來去洗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