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聖誕節前幾天,發現小簡的MSN暱稱打著"對工作失去熱誠",當時的我也正處於帶後母班的痛苦中,因此有感而發跟小簡聊了起來...當下我們決定...平安夜當天請假北上去逛花博...於是邀了學姊,思敏,志誠,廖董,一起在台北玩個兩天一夜...

後來他們幾個(學姊,思敏,志誠)畏懼沒去咪聽會被老師宰了,所以我們只好等星期六再出發,一大早就興沖沖地坐上國光,往板橋出發囉!!!

12/25
抵達時,小簡已經在板橋車站等我們了,等很久才等到廖董來,他一付就是不想理我們的感覺,也不想讓我們先把行李放他家,他這小氣鬼,哈哈,思敏因為要看腳醫生,所以我們先去逛,於是我們帶著大包小包,往板中那邊的菜市場去吃炸蘿蔔糕,一路上大家閒聊畢業後的感想,尤其是他們三個男生,真的是聊翻天.到了炸蘿蔔糕,由於有些人已經吃了,所以大家點的很雜,不過還好學姊記性好,記得大家吃蝦米,我們帶著剛買到的蘿蔔糕去買廖董一直吵著要喝的飲料,到了飲料店,我們就邊討論今天的行程,邊喝飲料和吃東西,蘿蔔糕的味道就是蘿蔔糕,沒蝦米特別的,我承認我味覺很差勁,哈哈,但是我記得很清楚飲料很難喝,所以我喝沒一半就丟掉了,還被學姊罵浪費.

由於小簡已經買一日票了,所以我們今天就是要把台北跑遍遍,買好後,打電話問思敏要過來了沒?他說再等一下,我們只好先跟她預告我們要去龍山寺,到了龍山寺,從未到過龍山寺的我,發現跟我之前去的香港黃大仙有得拼,哈哈,不過我跟小簡都是拜那邊的月老,學姊,志誠則是趕快拜文昌,希望趕快順利畢業,在那邊等思敏的時候,順便看我相機裡的"澳客"學生,廖董說他想把,叫我介紹給他,我只好叫他吃屎,人家已經有男友了...之後,廖董等的不耐煩,就打電話問思敏在哪,因為思敏沒接,所以我們只好往下一個景點淡水出發,吃阿給去
02淡水01_阿給.JPG
哈哈,覺得味道好像沒像大四外埠旅行時吃的那種好吃的感覺,不過到了就吃吧!!!這時候思敏打電話過來問我們在哪,因為他在龍山寺找不到我們,我們就只好跟他說我們已經轉站淡水,他於是只好再趕過來,我們真殘忍...

由於是聖誕節,所以路邊的樹都裝上了亮晶晶的燈泡,非常漂亮,
02淡水20.JPG
但是最慘忍的是他們沒一個人等我,就自顧自地往前走,真是的...因為在路上看到有一間賣好多石頭貓的店,所以就進去敗了,在我敗家的時候,她們幾個已經買好冰在那邊享用了,大冷天還是要吃冰啦!!!

在淡水晃完後,大家又殺去士林夜市,在逛夜市時,拿大包小包的手真的快廢了,這時候真想譙廖董,但是畢竟他是地主不敢太囂張,免得我當天流落台北街頭,不過後來小簡很貼心的幫我拿喔!!!真是感動啦!!!

廖董可能看我們快掛了,就說要打到回府,思敏就說要去她家玩電動嗎???因為我真的快累癱了,我只好說我要先去廖董家休息了,最後大家竟然全都回到廖董家,看來不是只有我累,哈哈!!!到了廖董家的江子翠,我們先去租片子和買食物,因為廖董覺得還很餓,真是讓人傻眼,結果他們這一群人在超商還在吵說要買蝦米口味的泡芙,有人要買草莓,有人要巧克力,我只想說我想快點放行李,手很酸,哈哈,終於買完了,可以回去放行李了,就在廖董家吃吃弄弄,我看小簡狂吃廖董媽媽煮的一鍋湯,我真佩服他們還吃的下,不過廖董家的人真的很好喔!!!

當天晚上睡覺時,才是我夢靨的開始,一開始時,小簡就踢到人家和室的門,然後自己還笑出來,不過我也跟著差點笑出來啦!!!接著睡到半夜時,志誠打呼,學姊磨牙,讓我很想問學姊是不是又餓了,總言之整晚被奇奇怪怪的聲音吵的睡不太著,隔天我6點就爬起來了,可能是在別人家睡不著吧!!!我就只好在那邊看報紙,事後學姊還罵我,人家媽媽都被你嚇到了,沒事那麼早醒來幹麻...哈哈...廖媽媽真是對不住啊!!!

早上因為廖董還沒醒,我們就到大樓下面的乒乓球室完乒乓球,哈哈,然後就去吃早餐了,因為廖董實在是太晚起床,雖然廖媽媽極力要我們在那邊吃早餐,但我們實在是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就先到隔壁去吃早餐,早餐非常豐盛,是美式早餐,不過也很貴,哈哈!!!吃完後我們就回去挖廖董起床,廖董本來說今天天候不佳,乾脆去他們家附近打籃球,不過後來我們還是硬凹去木柵動物園,在那邊看到很多動物
03動物園03_熊貓館_熊貓圓圓.JPG
03動物園12_小鹿斑比.JPG
03動物園26_老虎.JPG
最進化的動物們
03動物園14_猴子.JPG

後來大家逛到不行,於是我們就買愛爾蘭瘋薯來解饞...老實說我吃不出特別...我果真是嘴殘...哈哈
03動物園45_愛爾蘭瘋薯_上蜂蜜芥末醬,下特調肉醬.JPG

離開動物園的時候,看到大便廁所,超多大便的,結果小簡非常配合的做了許多"撩人"的姿勢供我拍照...讚啦!!!
說時在的我不知道那小弟在那邊幹麻,很礙眼說!!!
03動物園89_小便便和便便超人.JPG
03動物園94.JPG

很開心的兩天,也謝謝大家陪我這趟台北行...最感謝廖董家人如此盛情款待^^,讓我見識到台北人的熱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