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數學時,A學生跟大尾一直在閒聊,除了用眼神殺他們以外,實在是趕課要緊,過不久A學生就跟我說:"老師,你看大尾."

想說大概是因為大尾感冒在不舒服,所以特意走過去關心他一下,沒想到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用外套下擺蓋住一樣東西,但是還是被眼尖的我發現那東西凸起來了,我就逼問他:"你藏什麼東西?趕快拿出來給我看."

誰知道大尾竟然回答我:"老師,我擔心你看了會害羞,因為它實在是太衝動了."

當下還反應不過來,隨後就想到,不會吧!!!周長跟扇形面積可以引起人的衝動啊!!!看來比威而鋼功效還好,應該來跟藥廠合作一下.

之後,大尾就說他要上廁所,因為他說他褲子濕了,要去處理一下.我,一般上課是不給上廁所的,但想到那不會是...就讓他去了...

過沒多久,大尾回來了,還把那一堆擦他褲子的衛生紙帶回來說要送我,是怎樣!!!

小六男生這樣是正常的嗎???實在是太令人感到詭異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自己的反應有點慢半拍...太遲鈍了...竟然沒想到是那樣...萬一他真的拿出來給我看...我應該會當場驚聲尖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