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人家叫我去婚宴了,每問一次就要問人家"有沒有男友啊???"
再加上剛剛為了找有關公主病的資料,看到女王的部落格,就順便翻了一些文章,看到"她為什麼交不到男友"
裡面寫了很多點,但是我實在是無法苟同有關外在的點,真的外在這麼重要嗎???難道我想要結交的是精神層面的是錯的嗎???
我也想交男友啊!!!哪個女生不希望有人來呵護呢???但是就真的找不到情投意合的,我也不喜歡為了他每天化個大濃妝,難道都沒有想過有些人就是敏感肌嗎???或者是她就是喜歡穿著休閒的衣服嗎???還是我該嘲笑說"反正燈關了也一樣,還是最後衣服都會脫光的"...真的很不爽
媽的...最近再有人跟我提到結婚...或是男朋友...我就跟他翻臉...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