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天被肥皂水潑到眼睛,痛到回想起過往,昨天又被褲子上的隱藏排扣,刺進指甲縫裡,血流不止,讓我深深覺得自己不是像我以往想的那樣只是單純的少根筋...而是少太多條筋了.

想想從小到大,我真的神經超大條的,不說三不五時都有瘀青,連擦破皮我都不知道原因,更別說為啥會莫名其妙跌倒,讓我來列舉出我人生中幾次的雖小事件,讓大家笑笑吧!!!

1.這件事是我聽我媽說的,所以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小時候有一張照片,就是很清楚大拇指裹著紗布,哈哈.小時後家中有一些磚頭,我都會把它拿來當積木玩,就那麼一次磚頭砸在我腳的大拇指上,聽我媽說我那天完全都不敢到處趴趴走,而且就異常沉默,她就覺得很奇怪(雖然我小時候就是個沉默的傢伙),終於發現我的腳腫的好大,而且在她嚴刑拷打下,我才一五一十的說出來,當然少不了媽媽的一陣關心囉!!!哈哈

2.國小中年級時,班上在爆米花,不知哪個好心人士(好像是我自己),把鍋蓋掀開,就好死不好,那顆爆米花爆開時,彈到我的眼睛,真是有夠雖,事後應該是沒事,至於有沒有後遺症,我就不清楚啦!!!哈哈

3.國小高年級時,反應太慢,被人家用與毛球拍拍到眼睛,當場掛彩,這一次真是嚇傻我了,連後來的羽球比賽我都棄權,因為實在是整個視線模糊啊!!!

4.高中時,在用訂書機時,一直覺得訂書機怪怪的,我竟然笨到拿手指頭去試,想當然爾,當然是又噴血啦!!!等血流出來時,我還想說我幹麻用我自己的手指頭測試,我真是傻了.

當然還有許多像前天跟昨天這種莫名奇妙的傷,看來我應該好好的訓練一下我的神經,不然這樣實在是太太太恐怖了.唉!!!我真是神經太大條了!!!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