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度C的溫度後,有一種很傷感的感覺...

讓我想起小時候爸爸為了家計,在各地奔波...時常(好像用總是會比較恰當)沒有陪在我們的身邊...感覺爸爸這名詞,好陌生喔!小時候有一次考完試,媽媽說可以挑禮物時,我好希望我的禮物是爸爸能每天回家喔!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他有一個家要養,或許從那時候開始,我學會把自己的情緒壓抑住,不讓脆弱的自己再次決堤...就像我弟弟說的...你ㄉ無情都只是在掩飾你自己的脆弱罷了...或許是吧

也或許是我太白目了,才會認為這世界是不用吃飯ㄉ...哈哈哈...唉...不要讓小孩看太多瓊瑤小說...會產生妄想症...進而對世界失望...

評語:1.不知兩者關聯性為何?

2.標點符號使用不當.

3.若能擴充篇幅,必為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