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要面對的...逃不了的...就在下禮拜...我多希望那天能夠颳颱風或是下暴風雪

想一想過去他們或許對我很好...如今實在是有必要過去一趟...特地上網查查新班級在哪裡

發現人事已非...真是有無限感慨啊!也覺得心中一陣痛

人真的一年一年大了...那種心境會越來越消沉...總覺得自己的心已經被千刀萬剮...還被塗上鹽巴...

哀莫大於心死...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自己心境上的失意...我好希望一切的一切可以讓我從新回到高中喔

我絕對不會再放棄我的最愛...我會堅守它...為它廢寢忘食我也甘之如飴...只可惜人生有幾個重來

或許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吧...希望老天爺可以賜給我無限的勇氣以及繼續奮戰的毅力

但願在未來的我可以活得更快樂...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