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心還是很亂,但是謝謝你給的建議...

人的一生中說實在的有你這樣的朋友就夠了...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現在才明白什麼叫患難見真情,你對我的好,我永遠會記在心頭上的

只希望未來有哪一天,你有需要我的時候,也會記得我這個遠在天邊的老朋友

更希望就算是無聊的時刻,也可以想起我這老朋友

remenber anytime,just call me

i'll always be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咕嚕咕嚕 的頭像
    咕嚕咕嚕

    中年小腹婆以管窺天的日子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