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三更半夜騎著腳踏車回家時,看到一堆不良份子站在暗巷之中,突然想想今天我要是很醜,會不會就不用擔心性侵事件,也不用擔心一些有ㄉ沒ㄉ

或許這樣講很傷害對自己沒自信的人,但是我真的覺得社會治安不好,試一件很可怕的事,害我現在都不敢隨便亂看風景,怕被別人說我是在瞄他,[拜託,大哥誰想看你阿,你以為你很帥喔,我在看風景.雖然風景被污染成這樣,但是也比看你還要強]

我想我還是去買一隻電擊棒或是防狼噴霧劑好了...還是我該在我的拖鞋下裝上...隨按即跑出刺刀的功能呢???還煩惱喔!!!

或許我該停止這自戀的行為...哈哈哈...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咕嚕咕嚕 的頭像
    咕嚕咕嚕

    中年小腹婆以管窺天的日子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