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大家最近都很忙,每次上來晃都見不到人影

在這熱死人ㄉ天氣...還是呆在有冷氣的地方最舒適...^^

真不曉得在這樣熱下去人類會不會滅亡啊...然後地上留下一堆人油和動物油...

好期待冬天ㄉ來臨喔...但是我想高雄應該沒啥差別吧

最近發現高雄有一ㄍ專賣漫畫的店...但是其進書量實在是不如上次阿花帶我去的那間...

所以老是買不到我要的那一集...真想直接請店員幫我訂貨說

喔...配著好吃的餅乾糖果...在吹著涼涼的冷氣...我想那是人生最爽的事吧

頓時間也發現我的版都是一堆廢言...哈哈哈...改天來ㄍ砍文大作戰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