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考上了...為什麼還不願意幫助他人呢?跟別人說一下如何去應答...難道會少一塊肉嗎?

對於你的自私...我早就看透透了...想不到你竟然真的是如此絕情...我想那我也沒必要再繼續跟你糾纏下去了...就此打住我們之間的關係...讓一切的過往隨風飄散

本來想說同一所學校畢業...互相扶持...彼此有ㄍ伴...我想是我太天真了...在過去 一年...我見識到女人ㄉ自私,鉤心鬥角竟然可以誇張到這一ㄍ地步...或許這也是我當初不想選社會組的原因之一吧...看來我還頗有先見之明ㄉ

或許在過去一年真ㄉ很累...但是我學到最多ㄉ是奸詐...與如何規避事務...我想或許這樣堆我比較好...以後到外面公司去上班...才不會累得像條狗一樣...c8 c8

好發牢騷完畢...該繼續做正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