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

1.面臨社會變遷和學生背景多樣性,請問您有何具體方法面對?

2.教改中的小班教學精神與九年一貫課程,請問您如何因應?

3.如果學生有偷竊習慣,請問您如何處理?

4.請問您是非科任教師,如何將鄉土教材融入教學中?


第二節

1.給一條綜合能力指標3-3-2 體會參與社會服務的意義,設計出課程。

寫出以下幾點課程主題、教學單元、具體目標、教對象、設計理念、教學架構、教學流程、主要思考問題或實際行動、教學評量方式


2.請針對「光和影子」設計約三節課的課程(有附一張課本)。(記得是低年級生活課本中的東西)


3.請問何謂建構主義的「知識論」,建構主義中教師和學生地位為何?以往建構教學曾實施於自然與生活科技和數學上,請問您認為可以實施於語文、藝術與人文、社會上嗎?認為可以的話請擇一上述領域設計一個單元,不認同的話請說明您的看法。

From NPTTC teacher-exam版
--
進到考場後,真有一鼓被騙來的感覺,因為竟然給我考申論題,而且我一直以為鄉土教材是考向屏東文史之類的東西,害我前一天晚上猛k,真是點點點.最後還看到小英,最近真是跟他太有緣了,去補習班考模擬考也看到他,來考屏師附小也看到他,是按怎...

考完以後還要衝衝衝~~~衝去高雄火車站...趕搭兩點的火車去台北考試

在路上見到一台很眼熟ㄉ機車...wowcow竟是glimmer他竟然騎車來回飆兩地...真猛

看來我算是很幸福的...有爸爸...媽媽帶我...

我要好好加油喔^^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