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樣ㄌㄟ...剛剛查一字多音...通緝ㄉ緝...竟然唸ㄅㄨˋ...

感覺好低級喔!!!"警方今天開始通不時大槍擊要犯"..._ _|||

我還通樂ㄌㄟ...

還有前幾天看到ㄉ...修葺屋頂...竟然要唸程修ㄅㄨˋ屋頂...

雖然我很想教書...但是看到這麼多版本ㄉ唸法...實在讓我很頭大

更重要ㄉ是廠商知道這件事ㄇ...還是只有要考試ㄉ人才知道ㄌㄟ...

老天爺請你告訴我...到底考試時我該寫哪ㄍㄌㄟ

_ _
唉...無力感攻擊...看我時光超級大隊...來收妖除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