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考試時...實習聲一ㄍㄍ就好像從空氣中不見ㄌ

而我卻好像才剛開始忙似ㄉ...

真是訝異...

一ㄍ月接著一ㄍ月ㄉ評鑑...讓我做簡報做到死

ps以後需要評鑑可以找我拿

今天ㄉ策略聯盟研習..明明就是有薛人需要負責某些事

可是卻不見蹤跡...但是偏偏報到單上有它ㄉ名字...真是令人詫異阿

老師不准我去圖書館唸書...就算ㄌ

可是其他班ㄉ都去圖書館念ㄉ很爽...覺ㄉ今年ㄉ希望很渺茫

每天都有一股很不想去學校ㄉ感覺...直到今天小朋友關心我...

突然有一股很值得ㄉ感覺說...

不知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