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感動篇
七早八早還在看學生ㄉ罰寫本時,兩張卡片突然從天而降...

想說現在宋耶誕卡片也太早ㄌ吧...而且竟然用丟ㄉ丟在老師桌上...

也太囂張ㄌ吧...抬頭一看...真想開口罵人時

覺ㄉ這兩ㄍ學生好演熟喔...好像在哪看過說

原來是之前帶網頁ㄉ兩位小朋友...來送感謝卡阿...真是非常感謝阿

由於他們在無意間得知我喜歡黃立行...所以特地用黃立行來大作文章

真是讓我超級無敵...感動ㄇ...

不知道...但是那種感覺...師生卻向朋友ㄉ感覺...蠻不錯ㄉ

二.教學照片過於泛政治化

上生活時...由於上到元旦...教學指引特別交代..要讓學生知道元旦有哪些活動

所以特地去找ㄌ很多跨年晚會...ㄉ照片(說也奇怪...好像只有台北市政府有在做檔案喔)

好死不死很多需要用ㄉ照片上都有馬英九ㄉ大頭...

這時有位小朋友就很highㄉ說...阿扁凍蒜...

本想說...不理他...沒想到他食髓知味...越喊越大聲

後來警告他不可以說也沒用...就只好威脅再說就領罰寫本

課後跟老師討論時...想說針對這一ㄍ問題跟老師討論看看

不想背家長拿菜刀來興師問罪...

老師說以後可以用這招(若是大家以後遇到過於政治性ㄉ敏感問題時...可以參考)

老師並沒有特別支持誰...但是你現在這樣喊

會影響我上課...你要是想講...下課再去講

那樣我就不會管你要支持誰了

甚至可以要求其它同學作證人...我門老師時常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