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行程主要是實驗室聚餐,順便買要送給代課老師的禮物,還有給學年老師的謝禮.

每次去台北找學妹都會遇到她要考試,我們可真是會挑日子,人家媽媽應該把我們這對學姐妹恨得牙癢癢的...只能在這說"思敏對不起啊!!!"

6/16
早上先到龍山寺拜拜,順便買要給同事的香包,因為接近端午,所以可以看到許多人都在詢問買香包的事宜!買好後,本想在龍山寺附近吃午餐,但是我們查的店面,看起來有點tiger,想說龍山寺離西門町好像很近,於是我們三個決定用走的過去吃午餐,順便殺時間,沒想到竟然這麼遠,走到西門町,我們已經筋疲力竭了,晃了很久,很多想吃的店也不知道在哪(也只能怪我功課做得不好),最後我們都放棄,跑去吃福勝亭,後來果真被學妹罵了,來台北吃福勝亭,哈哈哈!!!

在那裡殺了很多時間後,我們走回捷運站,看哪邊離學妹考試的地點比較近,而且吃飯和大家回家也比較方便,於是決定到台北車站.

最後,我們三人決定在京站等考完試的學妹,盼啊盼~~~終於等到了,於是馬上詢問該去哪吃,想不到吃個東西也是一波三折,先是京站看不到滿意的,又去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也是人滿為患,於是到地下街,在這三個地方,我們晃了好久,晃到我根本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方,最後我們選擇了莫凡彼.

等的不耐煩的學姊
01莫凡彼05_變金魚的學姊

我點的洋蔥培根火腿鹹派_真的挺鹹的,但是我好累,累到吃不下其他的,所以大家一直問我這樣吃會飽嗎???不過別擔心,餓了我會在吃其他的喔!!!
01莫凡彼07

01莫凡彼08_橫切

吃完主餐很累的一群人
01莫凡彼09_很累的一群人

終於等到我們一直很好奇的"草莓仙境"蛋糕?
360度的環繞圖
01莫凡彼12_草莓仙境

01莫凡彼13

01莫凡彼14

01莫凡彼15

鳥瞰圖
01莫凡彼16_鳥瞰圖

開始崩塌
01莫凡彼17

杯盤狼藉啊!!!
01莫凡彼19_崩塌了

狼吞虎嚥的各位
01莫凡彼20

6/17
隔天跟學姐約去行天宮拜拜,不過拜拜前最重要的是先祭自己的五臟廟,一樣,做了功課也沒用,哈哈!!!隨便找了一家"廣都日式料理"就進去吃了.
沒想到裡面還挺多人的,於是點好菜大家就開始發呆,實在是太熱又太累了.
先送上來的是他們倆愛的生魚片
02廣都日式料理01_他們倆愛的生魚片

02廣都日式料理03

02廣都日式料理04

之後是我的天婦羅定食
02廣都日式料理06_天婦羅定食

鯖魚定食
02廣都日式料理07_鯖魚定食

味増醃魚定食
02廣都日式料理08_味増醃魚定食

酒足飯飽之後,就步行前往行天宮,沒想到這麼遠,而且看到許多還不錯吃的店面,心想早知道忍耐一下來吃這個.
沒去過行天宮的我,以為會跟龍山寺很像,沒想到不但大家的拜法各有不同,行天宮整個感覺就是很寺廟,而龍山寺的商業氣息較為濃厚.

看過行天宮後,來到晴光市場,這邊我可是做足了功課,所以我們吃了料滿滿的紅豆餅,還買了普魯士豬腳(買回家後,連我媽這麼機車的人都說好吃,可見應該是真的好吃),可惜我MC快來了,不然就可以跟他們一起吃冰了.

我們搭車前先去台北車站前的小路內買了明星的俄羅斯軟糖,本來以為很便宜沒想到這麼貴,只好跟學姐借了錢,不過這還不打緊,結帳時看到桌面放有試吃品,我跟學姐就想說試吃看看是什麼味道,沒想到這麼難吃,但帳已經結了,也沒法度了,哭哭啊!!!

雖說此次行程,有做功課跟沒做功課一樣,但還是挺愉悅的,也幸好俄羅斯軟糖頗受好評,大概是年輕人不愛這一味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