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並沒有抱多大興趣去看的,但經不起同事的要求,想說陪她看看也無妨,頂多是在戲院吹冷氣睡覺...

一開始看時,總覺得毛毛的,很像林正英的殭屍片

之後開始峰迴路轉,戲院內也傳出陣陣笑聲...說實在的真的很好笑...

但是不知道為蝦米,在看到父女倆騎在橋上那一段開始,我的淚水開始止不住了...

或許是雷同的場景也曾發生在我身上吧!!!

記得當初念高一時,我生日那天爸爸也買了一條項鍊給我,說是本來要買貓眼石,比較漂亮,但是買玉石比較有保佑的效果...

只是那時的我是個嘴巴很硬的人...我竟然連一句謝謝都說不出口...現在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應該...

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爸媽對我們的愛,只是因為爸爸是男生,所以他們對我們的關愛之情,很少表露出來,因此我們跟媽媽會必較親,相對地爸爸似乎變得越來越疏遠了...

我希望我能試著去改變我自己,讓愛說出口,讓爸爸媽媽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愛意...這樣也不枉我看此部電影...愛要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