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聽我媽說有一家免費幫人家點痣的醫院...

昨天好不容易有空...於是特地千里迢迢...趕過去試試看他的技術

天阿...早知這是一場惡夢...我應該要事前三思的

一去..就是天花亂墬的說了一堆...最後又被他壓榨了近500元..但是卻只點了3顆

順便試了光刀...頓時之間覺得自己像關雲長在刮骨療傷...痛得我真想說我不刮了..

但是痛過就ok了...比起雷射在打完後...才開始有痛感...那樣算好多了

現在就等看她們癒合的情況...看看誰較優...就決定用哪一個把我臉上的痣給點光光

哈哈...可以想見到時候滿臉的農不斷地劉出...唉...想了救害怕說...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在去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