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回家時...發現停在學校前面ㄉ機車被偷ㄌ

一時之間還會議不過來...原以為友好心人士幫我牽進去避免淋雨

後來才意識到她被偷走ㄌ...嗚嗚嗚...

ㄇㄉ...那是我現在吃飯ㄉ傢伙ㄟ

而且她在這一ㄍ月即將邁入陪我ㄉ第七年說...

ㄣˋ...那是會有感情ㄉ說...現在我真ㄉ對於沒有機車感到很茫然

我老媽叫我騎腳踏車去上班...我一聽差點沒昏倒

澡知道我就選近一點ㄉ學校就好ㄌ...何必自作孽ㄋ

總而言之...大家如果在高雄市或外縣市時..請幫忙留意一台

紅不啦機的sym...胖胖車...車身右邊屁股有一隻斷腳ㄉ啪啪熊貼紙...

車號為XND-075...後騙有貼一張屏師ㄉ停車貼紙...我記得事93蝦米...補

左前方腳踏板下方有一ㄍ被撞壞的大洞...

請大家幫忙協尋...謝謝...

雖說我知道找回來ㄉ雞會不大...但是我還是抱有一線希望

不然大家介紹我中古車行也不錯啦(此點限高雄市)

昨天才剛拜完學校ㄉ中元...沒想到就發生此等不幸事

該說什麼ㄋ ...

該去拜拜ㄌ...保佑我...可以順利找回機車...

大家ㄉ機車..要給她上ㄍ5..6道鎖...現在無所不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