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老弟較有空的星期五,兩個人邊吃晚餐,邊查金鑚到底在哪,一吃完就立馬趕去夜市七桃。

遠遠見到凱旋路上有一片特別燈火通明,果不其然夜市到了,沒想到這週邊竟然沒有一條路可以轉到夜市那邊,需要繞到很遠的中山路才能迴轉,這個的確是很需要改進的地方。

下去後,很囂張的跟我弟說"你看那邊一堆車位,沒什麼人。"內心也想著應該是熱潮過了,所以大家都沒興趣了,所以車位很空,我們就把車大剌剌地停到凱旋的機車停車場,話說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那邊是凱旋夜市呢?

事實上我最想看的就是那十大路名,其他的還好,反正夜市不都這樣嗎?所以我瘋狂拍那十大路名,哈哈!只是畫質很差。
十大路名
01凱旋國際觀光夜市01_十大路名.jpg

沒想到竟然出現親切的明誠路啦!這更勾起我想拍的欲望。也才知道原來金鑚跟凱旋就在彼此隔壁而已,真是有夠奇怪的。
01凱旋國際觀光夜市02_竟出現明誠路.jpg

從夜市的另一頭拍到更仔細的明誠路。
01凱旋國際觀光夜市03_從另一邊拍看的更清楚.jpg

十大路名+明誠路,喔耶!
01凱旋國際觀光夜市04_喔耶.jpg

但據老弟的消息,是金鑚比較讚,所以我們頭也不回的往金鑚出發。
02金鑚觀光夜市01_就在凱旋隔壁.jpg

發現攤位前好多人喔!趕快來靠近看"點頭雞"。
02金鑚觀光夜市03_在雙魚街上的點頭雞,很多人.jpg

很特別的名字,可惜沒開。
02金鑚觀光夜市05_很特別的名字,可惜沒開,也拍糊了.jpg

有看到新聞報的麵線煎,沒有特別想吃。
02金鑚觀光夜市06_電視介紹的麵線煎,要離開時很多人在排隊.jpg

還是折回去買點頭雞來吃吃吧!他有很多種口味,等餐時聽到許多人點"黃金點頭雞"或是"起司口味",偏偏我就是硬頸,沒興趣點跟人家一樣的,我點了泰式,哭哭哭!
02金鑚觀光夜市07_繞回去買點頭雞,我不該點泰式的.jpg

它是中間那個唯一沒用錫箔紙,沒加起司,沒加海苔粉,就在上面烤的被排擠雞排。我只能說那我自己買便宜雞排回家塗泰式酸甜醬不就好了,還要你幫我塗幹麻,更何況起司,我還是比較愛瑞豐的爆漿雞排。這個雞排我只能說粉裹很厚,請趁熱吃,哈!
02金鑚觀光夜市14_點頭雞製作過程.jpg

來拍個不多的人潮吧!
02金鑚觀光夜市15_滿滿的人潮,滿滿的錢潮.jpg

澳洲肉派,看起來好像不錯吃,想吃,可惜我最後才去問,沒吃到,嗚嗚嗚!
02金鑚觀光夜市17.jpg

從頭到尾,我最好奇的一家店,蚵公館,呵呵,因為太想知道跟秘町的味道有無差異,所以忍不住買了,沒想到,很腥,擠了檸檬還是腥,而且凱旋那邊也有類似的店,可是他賣的產品就比較多樣,且看起來比較大顆,下次還是來去凱旋逛好了。
02金鑚觀光夜市18_好奇心不減的烤蚵仔.jpg

02金鑚觀光夜市29_終於忍不住去買了.jpg

02金鑚觀光夜市30.jpg

這樣也可以成為一道料理喔!很有創意,但沒開。
02金鑚觀光夜市19_這樣也可以成為一道料理喔,為蝦米我想吃的都沒開.jpg

很特別的攤車,會引人衝動想買,可惜貨物款式太少。
02金鑚觀光夜市20_很特別的攤車.jpg

另一台很特別的攤車。
02金鑚觀光夜市32_特殊攤車.jpg

飲料名有吸引到我,可惜又沒開,真是的。
02金鑚觀光夜市21_飲料名有吸引到我,可惜又沒開.jpg

烤玉米的架子很酷,忍不住拍了下來。
02金鑚觀光夜市24_烤玉米的架子很酷.jpg

回到雙魚街去拿點頭雞雞排,發現這邊路名也有學問,所以順便拍一下,原來金鑚這邊是用星座來區分啊!
02金鑚觀光夜市25_回到雙魚街去拿雞排,發現這邊路名也有學問,所以順便拍一下.jpg

02金鑚觀光夜市26_原來金鑚用星座區分.jpg

又多了一家想吃,但沒開的店。
02金鑚觀光夜市27_想吃,但沒開.jpg

很貼心的遮雨棚設計,就算下雨也不怕。
02金鑚觀光夜市28_很貼心的設計,就算下雨也不怕.jpg

走回去牽車時,經過凱旋看到轟炸大魷魚,忍不住跟老弟說,我要買這個,這也是今天三樣夜市食物中最好吃的,本來擔心他會是給我ㄧ串的,還好有剪成小塊,加上蜂蜜芥末來吃,還不錯,老媽在家裡吃的時候也覺得它是最好吃的一樣,哈哈。
03凱旋國際觀光夜市01_很像很好吃.jpg

這張內部照實在是太模糊了
03凱旋國際觀光夜市03_還好不是一根的,我喜歡他幫我剪好.jpg

但是這間要等超久,所以只好在旁邊發呆拍照,拍了個地標,挺可愛的。
03凱旋國際觀光夜市02_等好久,所以在路邊亂拍.jpg

回程路上,因為在金鑚看到彩虹霜淇淋超想吃的,後來決定去Juno說的那間鼎祥街全家吃霜淇淋好了,因為老弟之前有在別家吃過,他說這家比較好吃,也看起來比較大,所以趕快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04鼎祥街全家霜淇淋01.jpg

我弟的霜淇淋有中空,我的在吃時不曉得是融了,還是怎樣,沒看到這樣的中空,可是看來應該很純,才會融的這麼快。
04鼎祥街全家霜淇淋02_還好我的不是空心的.jpg

看吧!只要我肯打,我也是可以很快的,而且這篇絕對超過五百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