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參加超哥婚禮,根本來不及趕回去上班,所以乾脆請假一天,這天約好跟學妹一起吃午餐,看了許久,不知道吃啥好,突然想起以前學妹說過想吃酸菜白肉鍋,於是趕緊往這方面去找,找到了唐宮跟台電,但是台電似乎還要先預約,挺麻煩的,於是決定吃唐宮就好,跟學妹約好時間後,就開始收拾回去的東西了.

抵達時,沒看到學妹身影,心想算了先上去,免得等一下沒位置,沒想到學妹早就到了,因為已經沒小桌了,所以我們就跟人家併桌.

由於學妹是頂級老饕,所以我們全權交給他處理,他叫我們兩個先去拿蒙古烤肉,他這邊的蒙古烤肉是你自己拿肉(有豬肉,雞肉,牛肉,鹿肉,羊肉),菜(高麗菜,豆芽菜,九層塔,蔥,等不知道的菜),自己調佐料(醬油,薑汁,辣椒油,料理酒,蝦由,鳳梨水,大蒜等),然後再拿去給師父炒,他們總共有四位師傅在炒,你要記得自己是拿給哪位師傅炒(像我第一次時,因為太多人太亂,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拿給哪位師傅炒,只好拿自己認為的那盤,哈哈哈!!!),第一次去拿時,我夾了一大把的羊肉,還有豆芽菜跟高麗菜,只淋了料理酒兩大匙,就給師傅炒了,拿回去後,他們說我炒的味道真是有夠清淡,真是的思敏的最好吃,但是畢竟她是行家,我們比不過.
01小簡的蒙古烤肉

02小美的蒙古烤肉

題外話一下,師傅們把菜趕下烤盤的功夫真是厲害,我想在那邊看一天都不會膩.

不過這都不是最好吃的,最好吃的是配唐宮的燒餅,尤其是熱熱的,真的好好吃喔!!!讓我意猶未盡.

接著學妹說,不要忘記唐宮的酸菜白肉鍋,那白肉要怎樣川燙,不能燙太久會變老,他真的好懂喔!!!我們去調配沾白肉鍋的調味料時,我果真就是亂調,我就是愛吃沙茶醬,哈哈!!!果真被大師教訓了一番,大師說白肉就是要沾豆腐乳才好吃,可是我真的不愛豆腐乳的味道啊~~~

趁著大家跑出去吃東西時,我來偷拍大煙囪,這是我的小心願.
04大煙囪

不過我還是思思念念蒙古烤肉,於是再去一次,這次變成都沒人,我也還是堅持之前的調味,結果眼尖的師傅就說要加蝦米幾匙,他很堅持加些我不想加的,像是大蒜啦!辣醬啦!鳳梨水啦!不過我看我不加,他一定不幫我炒,回去後我就跟他們說,這是有大師加持過的喔!!!果真他們就來試吃我這盤,還說"對麻!這樣才有味道"真是給他|||_ _

後來還去甜品區亂吃,最後真的好脹喔!!!好久沒吃這麼飽過囉!!!真幸福^_______^
來看看杯盤狼藉樣吧!!!
07

之後,本來還想去晴光市場買個普魯士豬腳回家,但又要拿囍餅,只好下次吧!!!好吧!!!這次真是愉快的旅程,真不想回學校去面對死pi孩,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