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非常臨時決定,所以我根本訂不到票,加上發現高雄到花蓮實際上有蠻長一段距離,還想說站四小時,就跟我平常上班站的時間差不多,小case...疏不知...

第一天
早上八點多就去坐車了,剛開始覺得還好,但不知道為啥這班自強真是有夠給他慢.雖說路上風景不錯,沿途從墾丁開始轉到台東,都可看到窗外不斷湧現海的畫面,但,想拍卻不能拍,我怕站著一個不小心,從前車廂滾到後車廂.台東站過後,好心的車長看我們在那邊站著,就很婉轉的告知我們哪有位置坐,真是揪甘心,坐到位置上後,一路隨手亂拍,尤其是到花蓮,那沿途的山真是雄偉ㄚ!!!所以拍了不少照片...
05

14

25

51_我最愛的一張

快1點時,終於到了花蓮站,驅車前往住宿的地方,在那邊小憩一番,醒來後,想不到已經傍晚了,本來要去吃一家很好吃的虱目魚粥,可惜年節期間未開張,只好到處亂逛,買了愛吃的雞排,順道去附近的超商買了飲料,真是夠垃圾食物的一天...就這樣第一天幾乎就在車上和睡覺中度過...

第二天
一早(當然不可能是多早)!然後就去吃午餐了,午餐是一家麵店,吃完以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牛山了,沿途還是風光無限好,有很多我喜愛的希臘風建築,那種地中海藍,配上這樣的青山和大海,真是讓人覺得夏天來了.雖說那時候是年初五,沿途停停拍拍,途中突然看到一間仿希臘風的建築,但是他漆的是紫色,讓人大感好奇,於是趕緊下去拍照,沒想到迎接我的竟然是兩隻對我狂吠的狗兒,嚇到我忍不住尖叫,雖說主人不斷地訓斥他的狗兒,但是仍在拍完要閃人時,緊追我們的車,嚇死我了...不過回程時有看到一群人在他的庭院用餐,看起來很可口喔!!!途中經過水璉國中,前方有一個大廣場,上面寫著各式"風吹","雷劈"類似這類的語詞,有哪種巫術的感覺,哈哈哈,而且最神奇的是站在正中間大喊,還會有迴音效果喔!!!到這邊已經非常接近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牛山.
01台11線上06

01台11線上08

01台11線上10

01台11線上12_水璉國小

01台11線上16_廣場旁的UFO雲

01台11線上22

在群山中,終於看到一片大海,原來是牛山到了,要進去牛山的牛山呼庭,要先下一段陡坡,要是開車技術輕微不佳的人,真的非常強烈建議把車停在省道上,走路下去,不然可能會翻車.買票進去後,庭院很漂亮,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有非常多木雕喔!!!其中最喜歡這個兩人世界,感覺很甜蜜的感覺,哈哈哈!!!還有山頂愛情鐘,感覺很有地中海風味,要是能夠多放一些地中海風味的東西,相信會更熱鬧.
愛情鐘
03牛山呼庭036_愛情鐘

挺特別的廁所洗手台
03牛山呼庭058


附贈一張烤香腸型男(總覺得有點猥褻的話語)
03牛山呼庭085

回程時,由於靠海邊行進,所以一路真是風光明媚,半途看到一個漂亮的月牙灣,忍不住停車拍照,可惜在月牙灣,我永遠都抓不到海浪拍岸的霎那,真是可惜.沿途有個小妹妹一直邊跳邊跑,看了就讓人很開心,忍不住將她的倩影也留了下來.因為眼看要變天了,所以騎的飛快,每想到在這種速度下,我竟然拍到超成功的一張照片,真是爽快.沿途還看到曙光,也成功拍下那一條條曙光,真是開心.

月牙灣
04台11線回程12_我的月牙灣

快樂妹妹
04台11線回程22_這妹妹太開心了,讓人很不爽

高速下的茅草屋
04台11線回程29_小簡飆這麼快我竟然還拍的如此清晰呵呵

曙光
04台11線回程34

回到花蓮市區,去吃了液香扁食,聽說這是蔣經國愛吃的扁食,我是不懂蝦米是扁食,但是只能說肉的味道不是我偏好的,哈哈哈哈哈!!!吃完後去吃包心粉圓,人算還好,本來要外帶,剛好看到有一桌空下來,當然就坐下來吃囉!!!吃完直覺得還不錯吃,但是一看到隔壁還有個包心粉圓,讓我很困惑,後來才驚覺隔壁那間沒人的才是網路上人家說很特殊的包心粉圓,哈哈哈!!!我能說蝦米呢?

液香扁食
05液香扁食01

05液香扁食03

包心粉圓
06正宗包心粉圓03

第三天
今天的天氣比起前兩天更熱了,因為總覺得我到的地方都是晴空萬里,很少會變陰天的.今天的行程是去七星潭,騎了很久,騎到我都沒衝勁了,看到戰機在飛時,才讓我衝動點,可惜當下在騎車沒辦法把相機拿出來拍攝,不過七星潭的海水真的好藍,好漂亮喔!!!(回來我弟一直說是他相機好,才能展現七星潭美麗的藍|||_ _)回程後真的累了,但是我們還是秉持實驗家的精神,再去昨天看到網路上大家說的那間包心粉圓,味道普普,覺得昨天那間還比較好吃.吃完要去排這幾天一直排不到的炸彈蔥油餅,但是還是一樣人很多,不用排了,沒機會吃,哈哈哈!!!就這樣我就打道回府了,回去的火車真不是人搭的,花蓮到台東有位,但後面就要從台東站到高雄,站到我真的超想吐的,果真以後不是要很早就訂票,要不就是坐飛機,這是花蓮行最大的感想.

七星潭
01七星潭11

01七星潭20_GJ

01七星潭26

五霸包心粉圓
03五霸包心粉圓01

03五霸包心粉圓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