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兩位教徵戰友考上了正式師,除了恭喜她們外還是恭喜^^

但是內心也不禁有點悲哀,要是當初我能夠勇敢點介聘回去,或許我就可以省更多的錢待在家裡,這樣又不用讓父母擔心,又可以存更多的錢,猶記那時同事都說,她們寧可到外縣市打拼,用租房子的錢換取脫離父母的管教,那時聽了,覺得沒錯沒錯,現在想想果真年輕就是沒啥大腦...也或許是那時候還在賭爛那個縣市

不過就像老媽說的,有時候很多事情是註定的,或許我就是該待在現在這個縣市,我的人生才會圓滿.也或許是老天爺看我可憐,才讓我在這巧遇你,但是如果最後你和我之間一切都成空,那這裡會不會變成我最想離開的傷心地呢???

或許我該換個角度想現在的我唯一的缺憾是無法時常待在家人和情人身邊,時常需要北中南三地跑,大概大老闆都沒我這麼忙,哈哈!!!也希望待在這一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