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藝文老師把班上學生畫的喜兔拜年交給我,要我張貼在教室,於是我精心挑選了幾張很可愛的兔子貼在後面
02.JPG

沒想到今天一早來,學生先問我是隨機選還是有挑過,我回答:"當然是挑過啦!"他們就指著一張黑兔黃底的說:"老師,黑兔不吉利啦!!!把它拿下來.",另一個說:"老師,你不擔心這次月考全班考零分喔!!!貼黑兔不吉利啦!!!"...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硬是逼我把它拿下來,最後只好跟班上大尾的說聲對不起啊!!!是他們不讓我放,不是我不放啊!!!我真的很喜歡那張配色啊!!!
11白富翔.JPG

不過我想不管有沒有放那張他們應該都考一樣爛吧!!!哈哈

最後擺幾張玉兔報喜,先向大家拜個早年吧!!!
04殷欣宜.JPG 05蔣少瑜.JPG 09顧向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