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我們幾位上次聚會太嗨,所以決定在寒假到處找咖來高雄玩樂,並且希望能再加入更多新血,擴展我們的交友圈,使我們得以順利脫離阿宅的世界(要我們融入阿宅的世界也沒問題啦!!!)

首先先介紹我們分成的幾個主題,可依個人喜好,加入不同主題,當然你要全都參加,我們也不反對,反正絕對有我這個爐主會陪你上山下海的,哈哈哈哈!!!就讓我們寒假來嗨翻天吧!!!

1.美食團
當Juno大美女相中某家餐館時,就是出團時.基於美食實在是太多樣,所以不逐一列出各子團,總言之各種口味我們都勇於嘗試,要是你找不到人陪你嘗試,也歡迎你告知我們,讓我們一起用味蕾攻下高雄的餐廳吧!!!
2.美聲團
(1)音樂會:無論是小提琴大提琴,抑或是南北管,甚至是演唱會,都可見到我們的蹤跡.
(2)唱歌咖:就純粹唱歌...哈哈...要練新歌...不然會被Juno,Globe嫌棄...下場就像我一樣
3.sports風團
(1)爬山老人團:依Juno以往的經驗,他應該是會去爬柴山或壽山.
(2)游泳團:我想成員應該只有我吧!!!誰要陪我去晨泳...哈哈
4.逛街血拚團
這沒蝦米好說的,就是敗家
5.看風景?還是看妹,看哥團
繼上次Juno說要帶我去看飛機後,從此就再也不提,不知是看到什麼?不過我比較想去百貨公司看帥哥(流口水中)
6.打電動團
(1)online
(2)not online
7.婚友聯誼團
我想這個應該是不管同學,同事,都逼我要辦的,雖然之前有想過將工作的地方和學校研究所合併起來辦聯誼,並且把聯誼海報張貼在研究所的電梯內,但一想到會被系辦罵,就變縮頭烏龜了...哈哈哈!!!順便也在這邊宣傳一下,我這邊有很多女貨源,歡迎有很多男貨源的同好,交流一下喔!!!
8.夜衝團
高雄能衝的地方也不多啦!!!義大看夜景,美濃吃粄條,甲仙吃偶一,墾丁看美眉,六龜泡溫泉???
9.藝文賞析團
高雄市有許多藝文展,不管是走知性的高美館,駁二,或是走科技類的科工館,甚至是步入時光的隧道,回首過往...雖說不是專業,但都可與你相伴...
10奇幻異想團
應該是我詞窮了,我想不到還有蝦米可以玩的...
11其他
同上吧!!!哈哈哈!!!

我們會不定期在線上po出開團日期,follower屆時盡量準時自行前往指定集合地點集合即可,你青菜,我隨意啦!!!

ps.Juno,你覺得我的文案寫得怎樣,有機會當廣告人嗎???哈哈哈...不要受關聖帝君籤的影響,要老實回答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