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誠品發現好多好多現代文學作品喔!!!

不管是常見的琦君或是劉庸等等,還有很多在教徵考試中介紹過的書,像是台北人,牛車,濁流,亞細亞孤兒等等...

這時候真希望自己ㄉ錢包是滿出來ㄉ,可以將它們買下來細細看,不過今天來是要買其他書的,不能額外花在其他書本上...真是可惜...等下次領錢再買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在那邊發現好多張愛玲的小說喔!!!雖然架上有幾本是我本來就已經有的ㄌ,不過還是拿了幾本,哈哈哈...太貪心了

但是失望的是沒有我最想要的惘然記...

不死心的我幾乎把誠品翻過來找...哈哈哈哈...終於讓我找到囉...算一算總共買了五本書...花了我700多塊...我想我又要用書本充當糧食一陣子囉^^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買到那麼多書來看...有一種活著真好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