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這部片的開頭還以為是鬼片說...想說關大美人...演鬼片應該很恐怖趕快換掉...不然他的大眼睛...看到xx應該會很恐怖吧

今天太過於無聊...只好點他來看...沒想到還挺感人與激勵人心的說...

看到整部片中間時,還想問到底是該選個愛你的窮鬼...還是選個可能現在愛你未來就喜新厭舊的有錢豬呢???或許這問題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不是美女...哈哈哈...而且看到吳鎮宇衝回家幫他老婆找出他的鞋子...還幫他穿上...真有一股美女果真都難搞...

在看到阿華為了生活竟背叛關之琳時,有一種唉...人都是為了生存而出賣自己的靈魂...我又何嘗不是呢???唉...就像吳鎮宇說的...人生很短,要把握時間,做一些不讓自己後悔的事...但是是不後悔的事^^

最後關之琳活出屬於自己的自信...我真的覺得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希望未來的我也能活的越來越有自信^^

--
小記:關之琳:[婚姻就是賭博,賭的好就是一輩子享受,賭輸了...](忘記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