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知道自己的考場在五福國中時,就暗暗下定決心,等考完要去一趟韓食集,作為我流浪終點站的紀念

想想當年流浪開始的一餐,也是在韓食集的石鍋拌飯,只是這次少了友伴.

在這漫長的一年,說不苦是騙人的,甚至到考前書都沒唸完,讓我很懷疑自己一年下來到底在幹麻,怎麼好像渾渾噩噩的說,覺得大家都有很多進步,但是自己就算做過幾百遍的考題仍然是會犯同樣的錯誤,難道我有ADHD的注意力無法集中缺陷嗎?

或許這一年中,增進得不是我的知能智慧,而是心境上的智慧--人生活得快樂最重要

但是這一點實在是很難突破,就像Maslow所說身心的需求未滿足之前,如何昇華成為自我實現上的滿足呢

不管怎樣,人生不求超凡入聖,但求平平順順

知足最樂...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