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聽到那耳熟的聲音,不禁想起那浪費ㄉ一年,真後悔當初沒遵照自己的意願走,或許今天就不會換到這幅局面了.

但是空在這邊怨嘆有什麼用,現在只好把眼淚擦一擦,把過往雲煙一一甩開,將自己的生活重心再度調適過來.

過幾天就要去問研究所的事宜了,老媽總算也答應我,不要再去管代課的事情ㄌ,我想在新的一年我要好充實自己,也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考上自己理想中的研究所,讓我從小的小小願望能夠成真.

事實上主任我並沒有像你想像中的如此志氣消沉,對我而言,老師...哈哈哈...我看多了...太不削ㄌ

當然不能以偏蓋全,也是有很好的老師在其中,但那只是九牛一毛...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理想中的工作,可以每天穿套裝,足蹬三吋高跟鞋,可以在午餐時間,跟同事瞎扯蛋,下了班後,可以去pub喝喝小酒(感覺起來似乎跟老師相差不遠ㄉ樣子說)

最重要的是不用像保母一樣把屎把尿...還有可以因為業務時常搭機出國考察...

唉唉唉...所以或許沒考上老師是老天爺要讓我一圓我ㄉ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